輕型飛機迫降高速公路 驚險閃過指示牌...網嚇:在拍電影?

▲▼派珀航空所生產的PA-28輕型飛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派珀航空所生產的PA-28輕型飛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楊庭蒝/綜合報導

加拿大魁北克市16日有一架小型飛機迫降在當地的40號高速公路,隨後駛向路肩緩緩停止。從後方車輛的行車紀錄器可以明顯看出,飛行員在降落過程同時迴避了高速公路的指示牌,場面相當驚險,在落地之後形成與車輛一起在高速公路上行駛的奇景。據飛行員所稱,是因為機械故障逼不得已才迫降,但真正的原因還有待調查。

這架迫降在高速公路的飛機是切諾基PA-28,由派珀航空(Piper Aircraft)製造,設計用於飛行訓練、飛機出租和個人使用,儘管在降落過程中佔據了將近兩線道,但並沒有任何車輛因此受損,交通在一小時之內恢復正常。

魁北克省的警察倫·納普頓(Helene Nepton)表示,迫降地點正好是相對繁忙的路段,但已經確認在飛機上或高速公路上沒有任何人受傷,飛機也在事後透過卡車運走了。參與救援任務的消防員稱這起事件是令人難以置信的。

網友留言表示,「我以為在拍電影」、「如果我在那架飛機上,一定會尿出來」、「我喜歡其他汽車駕駛沒有踩煞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