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廣告不實遭罰60萬怒飆王X蛋 柯文哲:罵完了還是要罰

▲▼台北市議會第13屆第3次定期大會,柯文哲市長施政報告,市議員李明賢游淑慧羅智強秦慧珠。(圖/記者湯興漢攝)

▲針對館長怒斥衛生局王八蛋,柯文哲表示,罵完了還是要罰。(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網紅「館長」陳之漢日前在網路上刊登乾洗手產品廣告,但涉及宣傳醫療效能遭檢舉,被北市衛生局依違反藥事法開罰60萬元,陳之漢事後在網路上罵北市府「王O蛋」。對此,北市議員王欣儀17日質詢時,詢問市長柯文哲是否追究其公然侮辱公署的行為?對此,柯僅表示,開罰是有人檢舉,「沒辦法」。

王欣儀表示,疫情期間很多廠商趁機推出乾洗手等產品,有些刊登不實療效被衛生局裁罰,衛生局本於職責以及保護市民、消費者的健康安全,就會針對這樣的不實廣告依法行政,但這樣依法行政卻被人家辱罵。

接著王欣儀播放「館長」陳之漢直播時罵北市府的影片,出現「王八蛋」字眼,還有「你開我給你開,盡量開」,陳之漢更揚言要以這個罰例做申訴,「你敢開我單,你準備每一家都開」、「我違法了嗎?」

對於王欣儀質疑館長的行為已公然侮辱公署、觸犯刑法,柯文哲說,館長雖然是朋友,「但是有人檢舉我們還是要辦,沒辦法」,因為有人檢舉所以一定要法辦。柯說,這是館長的個人行為,但是市府沒有故意去罰誰,是有人檢舉才依法辦理,罰60萬我也沒辦法,「罵完了還是要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