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女來台追愛…發現小三心都碎了 躲居檢「新北-桃園」亂跑被罰100萬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慘…一名泰籍女子上個月入境新北市找男友,睡了一晚後,發現伴侶有了新歡!她流淚整理行李,不甩居檢14天的規定,搭車前往機場,在登機前被移民署逮到,但後來她又溜到中壢某旅社入住一星期才被警方逮捕,並送至桃園檢疫所強制隔離;可憐的她除了失戀…還得面臨最高達百萬的罰款。

▲▼花花。(圖/翻攝自花花臉書)

▲花花(化名)來台追愛發現伴侶的不忠,但不遵守居家檢疫14天的規定到處亂跑9天,將面臨最高百萬的罰款。(圖/翻攝自花花臉書)

▲▼花花。(圖/翻攝自花花臉書)

▲花花年僅21歲,外型亮麗笑容甜美,沒想到男友背著她結交新歡。(圖/翻攝自花花臉書)

據了解,21歲的花花(化名)長相清秀身材姣好,上個月18日來台跟男友睡了一晚後,檢查手機發現伴侶有新歡!她傷心欲絕想馬上飛回泰國,搭車趕往機場,移民署在花花登機前發現其為居家檢疫的列管對象,因此拒絕出境,但沒想到她又搭車溜走。

▲▼花花。(圖/翻攝自花花臉書)

▲花花遠從泰國來台,沒想到感情告吹,傷心的她一心只想趕緊離開傷心地。(圖/翻攝自花花臉書)

警方接到通報得知花花又跑了,循線調閱上百支監視器掌握下落,3月27日在中壢一間旅社逮人,並送到桃園檢疫所強制隔離;花花千里迢迢來台追愛發現了伴侶的不忠,不顧居家檢疫14天的規定,在「新北-桃園」地區亂跑長達9天,除了造成民眾的恐慌,還得面臨最高百萬的罰款。CDC則強調,將針對個案狀況進行調查,現在是非常時期,不會讓任何個案淪為疫情破口。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