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郵報體育攝影記者確診病逝 25年職涯曾拍過王建民與林書豪

▲▼紐約郵報攝影師考西病逝新冠肺炎。(圖/翻攝自Facebook/Anthony J. Causi)

▲約郵報攝影師考西病逝於新冠肺炎。(圖/翻攝自Facebook/Anthony J. Causi)

實習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美國紐約成為疫情重災區,已有6,898人因染病而死亡,《紐約郵報》知名體育攝影記者考西(Anthony Causi)也敵不過病毒,不幸病逝於紐約的長島北岸大學醫院(NorthShore University Hospital),享年48歲,留下妻子與兩個小孩。

綜合外媒報導,考西3月23日在個人IG上PO出戴著呼吸器接受治療的照片,並寫下「我從沒想過我會染病,我以為我很健康強壯」。底下許多網友留言祝他「早日康復」,如今卻不幸離世,留下妻子羅米納(Romina)以及兒女約翰(John)、米亞(Mia),該篇文章也成為他最後一篇貼文,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哀悼。

《紐約郵報》總編輯林奇(Stephen Lynch)表示,「考西是我們的同事、朋友,也是一名出色的記者,甚至是全紐約最優秀的攝影師」,長達25年的時間,他拍攝下許多重要的瞬間,他的談吐總是幽默又風趣,對人很親切和善,被他拍攝過的人都很敬重他,和他一起工作的同事都很景仰他。

考西是布魯克林(Brooklyn)當地人,1994年便加入《紐約郵報》,一直以來長期活躍在紐約體壇,曾拍過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洋基、大都會與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巨人、噴射機,以及美國職籃(NBA)尼克、籃網,甚至連「台灣之光」王建民,以及「林來瘋」(Linsanity)林書豪都曾經是他鏡頭下的主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