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收屍專家「111殯葬連」進駐紐約 最強核生化善後部隊「日收400具遺體」

▲▼美軍111殯葬收集連。(圖/翻攝自111th Quartermaster Company - Mortuary Affairs臉書)

▲美軍111殯葬收集連出動到紐約協助善後。(圖/翻攝自111th Quartermaster Company - Mortuary Affairs臉書)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嚴重侵襲,不僅醫療體系崩潰,就連殯葬業的處理能量也崩潰,光是紐約州的每日死亡病例,連續6天都突破700例。為了增加殯葬處理能量,美軍收屍專家111殯葬收集連(111th Quartermaster Company)已經進駐紐約協助善後。

政論名嘴李正皓在新聞節目《關鍵時刻》中表示,紐約現在死亡的人數是被低估的,紐約現在公布的死亡病例數據是700~800例,但是在過去2周發現2192具遺體是在家猝死的,現在的情況不可能用有限的資源去檢驗猝死的遺體,所以這些猝死算在一般死亡,不會算在確診死亡病例,但是同期在家中死亡的紐約人只有400多位。

▲▼李正皓指出,紐約的殯葬業已經崩潰,111殯葬連必須出動協助善後。(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李正皓指出,紐約的殯葬業已經崩潰,111殯葬連必須出動協助善後。(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李正皓指出,現在不只醫療體系崩潰,殯葬業處理能量也崩潰,整個紐約市只有4家殯葬業者,總共有20個火爐,火力全開開始燒也要40~60分鐘,再加上那1700多個未被統計的黑數,殯葬業者怎麼受得了?

李正皓說,所以現在美軍派出專業的「111殯葬連」協助善後,111殯葬連設立的目的,就是為了處理遭受到核汙染、化學汙染、生物汙染的遺體,所以他們有專門的設備來處理這些遺體,例如有專門的卡車,一次可以載運72具遺體,因為111殯葬連的加入,每天可以再多處理400具遺體。

李正皓說,現在美國已經不是在救災了,已經是在善後,只想要妥善處理這些確診過世的遺體。

►酒精乾洗手特惠組!~防疫殺菌神器來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