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送5千瓶乾洗手!彰化熱血里長自掏腰包 暖助第一線防疫人員

▲熱血里長自掏腰包買5千瓶乾洗手分送給鄉親及機關。(圖/何炳樺提供)

▲熱血里長自掏腰包,將5千瓶乾洗手分送給鄉親及機關。(圖/何炳樺提供)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溪湖鎮有名熱血里長何炳樺,平日熱心公益外,舉凡鎮內大小事只要他幫得上忙的,拚了命也絕對要做到,昨天自掏腰包買了5000瓶乾洗手,裝滿整輛貨車,親自載送到鎮內給地方鄉親、機關學校及縣政府等公務單位,要給辛苦防疫的第一線人員使用。

在溪湖鎮談起何炳樺,為人熱忱幾乎無人不知,連半夜也在為民服務,有一次還幫助里內一起抓小偷,服務24小時無間斷,就連妻子在秀傳醫院要生產了,還在里內忙碌。如今疫情當前,他在醫院看到了醫護人員辛苦的一面,內心一直想著如何回饋,也將想法化作實際行動。

何炳樺經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我能做得很有限」,就是有這種將小愛化成大愛的精神,看到市面上買不到消毒水,買了乾洗手5千瓶,送給公務單位使用,也希望疫情能趕快退散,士農工商重新回歸正常。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