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中央勿政治凌駕專業 柯P同台陳時中急喊:我知道政治不是他決定的

▲▼實名制口罩自動販賣系統試辦上線記者會,陳時中,柯文哲。(圖/記者李毓康攝)

▲陳時中、柯文哲出席實名制口罩自動販賣系統試辦上線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在國際延燒,歐美地區疫情越發嚴重,近來不少境外移入的案例多是從該地區進入,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喊出,針對歐美入境者與大陸地區入境者應該同樣標準,還要中央不要政治凌駕專業。而11日與陳時中同台,被問到有沒有話要對陳說?柯趕忙表示,「我相信部長專業不會有問題,所以政治也不是他決定的,我非常清楚」。

台北市政府與中央合作,11日正式推出「實名制口罩販賣機」,分擔基層藥事人員的工作壓力,若試辦順利的話未來將擴大到北市全行政區。衛福部長陳時中、台北市長柯文哲、健保署長李伯璋都出席。

記者問到,過去曾說歐美跟大陸移入的人標準要一樣,但如今武漢仍是以類包機模式,還曾說不要政治凌駕專業,如今陳時中就在旁邊,「有沒有話要對指揮官說?」柯文哲趕忙表示,「我相信部長專業不會有問題,所以政治也不是他決定的,我非常清楚」,接著還笑說,「我已經替他(陳時中)回答了」,隨後馬上示意訪問結束,「好啦、好啦,下課下課,不要回答這種鯊魚的題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