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年家用空調底蘊!三菱電機堅持4大MEQ工匠精神 網推:低調好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炎炎夏日中,最怕遇到就是空調故障,市面上許多他牌冷氣為了減少成本,都會對外大量採購各種廠牌的零件,再進行組裝販售,然而卻難以完全達到品質的掌握。對此,三菱電機空調始終堅持MEQ(Mitsubishi Electric Quality)工匠精神,利用綜合電機製造商的優勢,珍惜每一個零組件的製作,細心把關每個質量,堅持自產自製關鍵零件,打造一台台具有匠人靈魂的空調,同時在出廠前都須經過嚴苛考驗,成為日本人信賴的好品牌。

▼三菱電機堅持4大MEQ工匠精神,打造一台台具有匠人靈魂的空調。(圖/品牌提供,下皆同)

▲▼             。(圖/品牌提供)

三菱電機MEQ工匠精神四大特點

一、 60年領先空調精工技術:
從1954年三菱電機推出第一台家用空調以來,不斷研發、突破,66年來掌握雄厚空調技術以及「實戰經驗」,最知名的就是現行許多家用空調所採用的橫流風扇,即為三菱電機所研發出來的代表技術,其中以採用橫流風扇設計之代表性產品「霧之峰」空調為例,已有52年品牌歷史並受到金氏世界紀錄認定為世界最長壽空調品牌。

二、 堅持自製關鍵零件:
除了關鍵零件自製自產外,全球市場50%以上的空調品牌,都會採用三菱電機功率半導體,關鍵部品壓縮機也被許多知名品牌選用,就是因為三菱電機的技術受到業界認可。因為始終堅持MEQ精神,讓三菱電機推出的靜音大師、霧之峰、禪等系列空調都廣受好評,讓許多日本人在購買空調時,都會將三菱電機放在優先名單之中,根據品牌市場調查報告顯示,銷售更是屢創佳績。

三、 100%嚴格的極限情境測試:
空調在研發階段皆經過比日常使用更極端的測試,確保設計經久耐用,包含雷擊、鹽蝕、雨擊、耐焰等,可符合不同居住環境的使用者需求。進入生產階段至出廠前,每台機器都會由工廠職人一一檢測,確保空調送至消費者手上時,是狀態良好空調。

四、 品質與保修保證:
三菱電機所有家用空調產品皆提供10年壓縮機保固、7年室內外機控制基板保固以及全機零件3年保固,對每台空調的責任延伸至售出後,如同照顧自己孩子一樣不輕易放手,提供超長保固,讓顧客感受到三菱電機對每台空調的執著與堅持。

以目前三菱電機的空調系列中,最受歡迎的就是 2019年新款上市的靜音大師GR系列,提出世界首創,市場最先進的防污技術—「DBC奈米複合塗層」(Dual Barrier Coating): 同時阻擋灰塵與油汙兩種類型髒污,更耐久使用、防止電費浪費。超靜音運轉再搭配奈米白金抗菌濾網可吸附異味,讓室內空氣更加清新,最重要的是10年壓縮機保固,以及7年室內外機控制基板保固,讓你不用擔心保固期間的維修大小事,此外像是霧之峰、禪系列也是一致獲得消費者好評的系列商品,三菱電機的空調就是品質最佳保障的完美匠心工藝商品。

● 靜音大師GR、HS系列


● 靜音大師GE系列。



● 霧之峰產品



● 禪系列產品



▼三菱電機品質真的很好,運轉時幾近無聲。

▲▼             。(圖/品牌提供)

除了提供基本冷暖氣機能之外,在台深耕多年的他們,三菱電機堅持「MEQ匠心三定律 超耐久 超效能 超舒適」,從設計研發至產品出貨貫徹MEQ理念並加以進化,以成為空調業界的先鋒為目標持續精進。

正因為這樣的堅持,多年來經過許多消費者的考驗,才能創造出三菱電機空調的好口碑,讓許多台灣消費者在購買新機時,都會優先考慮三菱電機空調系列,有許多網友也時常分享自己使用的經驗,大讚三菱電機「品質真的很好,運轉時幾近無聲」、「在台灣真的是低調好牌,希望有更多人能入坑」。

三菱(圖/品牌提供)


相關官網資訊:https://reurl.cc/9Eon7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