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堅狂罵5分鐘!批譚德塞吃定台灣是國際孤兒、不敢罵美國

▲▼王世堅在廣播節目上痛批譚德塞。(圖/《POP搶先爆》提供)

▲王世堅在廣播節目上痛批譚德塞。(圖/《POP搶先爆》提供,下同)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對於世界衛生組織秘書長譚德塞指責台灣對他人身攻擊,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9日在廣播節目上狂罵5分鐘,直言譚德塞「鬼主意、鬼心思很多」、吃定台灣是國際孤兒。

王世堅接受《POP搶先爆》專訪時表示,台灣人是最寬厚、最善良,絕不會罵人家是黑人,因為台灣人數十年下來,在國際社會生存,被當作是國際孤兒,沒正式的國家地位,受到這種歧視之下,更懂得去體諒各個不同的人種,台灣社會有批評譚德塞,但絕對不是批評對方是黑人。

▲▼王世堅在廣播節目上痛批譚德塞。(圖/《POP搶先爆》提供)

王世堅指出,譚德塞為了保護自己,就說被迫害、故意扯種族歧視來保護自己,比想像中更可怕,不是單純當秘書長,「這個人鬼主意、鬼心思很多耶!」、「見笑轉生氣」,被指責了就推卸責任,「柿子挑軟的吃」,因為美國每年資助WHO經費高達4成、中國佔2成,「譚德塞拿誰的錢就幫誰說話」,發現美國給的更大筆,就不敢罵美國,只好乖乖被川普罵。

王世堅認為,譚德塞吃定台灣是國際孤兒,也不是WHO會員,連WHA觀察員資格都被取消,「他就是一股腦把所有的氣、他這一陣子受到的批評完全推到我們台灣」,台灣人是最善良厚道,身為黃種人,在國際間走到哪受到的歧視更多,除了是黃種人,還被歧視是國際孤兒,但台灣也走出去,產品賣出去都備受歡迎,「不像中國連醫療用品都可以作假」,恰好跟台灣劃出明顯的界線。

▲譚德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譚德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 譚德塞狂罵台灣3分鐘 蔡英文回應了
► 譚德塞痛罵台灣3分鐘 外交部700字反擊:立即向我國道歉
► 行政院反擊譚德塞:台灣被WHO放棄也不可能種族歧視

相關新聞...
► 台灣長期照顧譚德塞家鄉 3月才幫衣索比亞交換生解決145萬醫藥費
► 全球75萬網友連署轟下台...美媒爆黑歷史!譚德塞委屈「全推給台灣」
► 譚德塞飆罵台灣3分鐘 國民黨怒嗆:沒證據就把所受抨擊推給台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