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支持告到底!壞男襲胸女列車長 竟不戴口罩狂飆罵

記者柯沛辰、郭世賢/基隆報導

交通部宣布4月1日起,凡搭乘高鐵、台鐵等大眾運輸,都必須配戴口罩。不過,一名男子5日從瑞芳搭上區間車,不僅無視女列車長勸告,逕行脫下口罩,還飆罵三字經,甚至動手襲胸。鐵路警察到場處理後,函請基隆市衛生局開罰,台鐵也力挺員工,支持女列車長提告。

該名男子5日上午在台鐵瑞芳站搭乘4121次區間車,不料上車後反覆穿脫口罩,到了七堵百福站甚至索性脫掉口罩。女列車長好言相勸,但男子心生不滿,當場狂飆三字經,甚至出手猛戳女列車長的胸部。

女列車長受辱,立即通報七堵鐵路警察,並廣播請旅客轉乘下一班列車,列車一度延誤25分鐘。怎料男子被請下車後,依舊繼續抱怨,甚至不斷口出惡言,讓警方看了也不禁搖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鐵支持告到底!壞男襲胸女列車長 竟不戴口罩狂飆罵。(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男子不戴口罩又襲胸女列車長,被警方帶離現場。(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台鐵6日指出,女列車長案發時是在進行全車驗票,並非特定針對單一對象,而且事後也依公司SOP處理,堪為表率。尤其該列車長認真執行公務,保護其他乘客安全,台鐵將力挺到底,若當事人有意提告,絕對會提供必要法律協助。

至於男子違規不戴口罩的部分,目前已移請路警局函報基隆市衛生局開罰。

▲▼台鐵女列車長規勸1名男性乘客戴上口罩,怎料卻遭飆罵三字金及襲胸。(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