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疫情破口!林聰明宣布「休業5天」 將進行全面消毒

▲▼林聰明宣布休業5天。(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林聰明宣布休業5天,並進行全面消毒。(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憂連假後恐爆發疫情潮,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針對國內11處知名景點發送「疫情警示」訊息,其中包含了嘉義市文化路,而知名的「林聰明沙鍋魚頭」剛好就位於該處,為了配合防疫,店家也宣布中正路總店及光華路門市即日起到10日休業5天,並針對內部全面消毒以及環境整理。

林聰明砂鍋魚頭稍早發出公告寫道,「為配合中央與地方防疫政策,林聰明沙鍋魚頭位於文化路旁的中正路(距離約50公尺)及光華門市(距離約300公尺),於4月6日至10日,全館區將暫停營業,並進行防疫消毒工作,除提升督導層級,回報衛生局消毒成果以確保安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聰明宣布休業5天。(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此外,店家也呼籲,雖然假期結束,但請民眾務必落實個人衛生,確實勤洗手,並請全程配戴口罩,另外,也引導顧客在防疫期間加利用網路訂購,以避免造成防疫破口。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嗆爆陳時中「裝睡」被檢舉!黃智賢怒轟:民進黨興文字獄 今將函送法辦

內政部彈性上下班擴增至2hrs!新竹縣府不跟進 市府「7日起實施」

鄰居在家門口抽菸…屏東男氣瘋「鋁棒狠打爆頭」!被逮怒喊:給他一點教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