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台灣說」硬槓陳玉珍 國台辦回應了

▲▼國台辦26條措施專題記者會、發言人朱鳳蓮。(圖/記者曾俊豪攝)

▲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圖/記者曾俊豪攝)

記者任以芳/綜合報導

針對行政院長蘇貞昌近日兩岸議題相關的言論,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1日晚間有最新回應,她表示,「最近蘇貞昌一再升高台獨聲調,如果一意孤行,最終只會把廣大台灣民眾推向危險境地。」

近日,蘇貞昌也遭國民黨痛批耍嘴上台獨。起因源自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在國會質詢時表示,中華民國才是國家,台灣不是國家。遭蘇貞昌痛罵:「那她就沒資格當國會議員」。針對失言風波,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也在臉書發文,認同陳玉珍言論,反嗆蘇貞昌「嘴皮子台獨」,沒資格批評陳玉珍,也沒資格當行政院長。

回顧疫情爆發後,蘇貞昌多次指責中方隱瞞疫情的言論,引起對岸強烈不滿。朱鳳蓮也進一步指出,蘇貞昌一再升高台獨聲調,其台獨本性暴露無遺,蘇貞昌如果一意孤行,繼續挑釁、製造兩岸對立,嚴重破壞兩岸關係,「最終只會把廣大台灣同胞推向險境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