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債找嘸人、討酒喝也遭拒... 男持酒瓶怒捶街友快閃

▲▼新莊1名男子到萬華追討3百元債務未果,竟向街友討酒又遭拒,氣得怒捶街友。(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新莊1名男子到萬華追討3百元債務未果,竟向街友討酒又遭拒,氣得怒捶街友。(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新北市1名男子日前到萬華找人追討3百元債務,但沒找到人在騎樓遇到正在喝酒的街友,向對方要酒喝遭拒絕,竟與對方發生口角,並持酒瓶痛毆街友後逃逸,警消到場發現該名街友頭部、手指受傷,緊急送醫包紮。


據悉,被打的58歲呂姓街友,22日上午9時許在西昌街一處騎樓喝酒,但酒後卻與1名男子爆發口角衝突,雙方一言不合,該名男子竟持酒瓶攻擊呂姓街友,造成呂左手指以及頭部有受傷,警消緊急將人送往和平醫院。


警方到場時該名涉嫌打人的男子也逃逸無蹤,呂男向警方表示,根本不認識這名涉嫌打人的男子,第一次見面就因爲酒後口角爆發衝突,事後也不願對打人的男子提出告訴,但警方仍會持續通知男子到案並依社維法裁處。

根據了解,該名男子從新莊到萬華西昌街一帶找人追討3百元債務,但沒想到因找不到人想找街友討酒喝又被拒,才憤而持酒瓶傷人,而遭打的街友在當地也是相當有名,常常喝完酒與人打架,但有民眾指出,「還是第一次看他打輸」。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其他新聞】

毒咖啡背包丟小黃 警廣通知「失主領回」…糊塗毒蟲當場栽了

北京返台陳冊北車附近趴走4天 衝網咖「包台」1440分鐘日夜打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