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宇酸郝柏村病逝「省錢」 游淑慧回嗆:嘴砲專長刷存在感

▲游淑慧、王浩宇。(合成圖/記者陳家豪攝、翻攝王浩宇臉書)
▲游淑慧、王浩宇。(合成圖/記者陳家豪攝、翻攝王浩宇臉書)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前行政院長郝柏村30日因中風引發多重器官衰竭,病逝於台北內湖三軍總醫院,享嵩壽101歲,不少政治名人發文哀悼,不過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當天卻在臉書暗諷「走了比較省錢」,引發網友議論,與郝家關係友好的台北市議員游淑慧31日反嗆,「王浩宇,淘汰掉這種民意代表,國家省更多」。

郝柏村30日辭世後,王浩宇在臉書寫下「那些保家衛國愛台灣的我們感念,至於出賣台灣中國聽中共國歌的,只有一句:走了比較省錢」後,有不少網友在發文底下留言論戰,至截稿前已累積397則回應。

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也在今日發文痛批,「王浩宇,淘汰掉這種民意代表,國家省更多」,她指出,王浩宇的薪水比許多為國家、為台灣真正流過血、打過仗的老兵或將領的退休金還要高很多倍;她質問,「以這位市議員的白皙外型跟嘴砲專長,如果他出生在對日抗戰的年代,他願意或有能力棄筆從戎,從軍去抵抗侵略國家嗎?」

游淑慧再罵,「他這種人願意為別人、為國家流一滴血嗎?他有能力嗎?」像這樣的民意代表,淘汰掉,國家省更多;反批「男子漢流血保衛國家,王浩宇則口水刷存在感」。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 郝柏村去世享壽101歲 郝龍斌:待疫情趨緩後擇日舉辦告別式
► 郝柏村歷經兩岸砲火 台灣第一人橫跨黨政軍
► 
郝龍斌哽咽談郝柏村:爸爸沒有遺憾 「他覺得這一生活得非常精彩」

更多相關新聞...

► 郝柏村臨終前交待郝龍斌:不要弔唁、不發訃文、不要公開儀式
► 蔡英文哀悼:郝柏村823砲戰守護國土有功 盼家屬節哀
► 
馬英九憶追隨郝柏村的日子:「他猶若一部捍衛中華民國的史詩」

►居家防疫,內外大掃除的時刻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