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北部大學生確診「學校社團FB深夜吵翻」 PTT怕爆:整棟宿舍都在討論

▲新北武漢肺炎社區感染大規模防疫演習,社區進行消毒。(圖/記者林敬旻攝)

▲北部大學疑似有學生確診,該校進行全面消毒。(示意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凌晨網上瘋傳北部大學疑似有學生確診,校方今(31)日指出,目前已確切掌握該生曾接觸的師生人數,所接觸場域也進行全面清潔消毒。消息一出,掀起熱烈討論,不少鄉民害怕狂問,還有人透露,整個學校都在傳。

該校學生社團昨晚在臉書上公布此事,儘管隨後將貼文刪除,但早已掀起熱議。校方表示,3月30日晚上,本校有一名學生疑似感染新冠肺炎之病例,目前配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釐清相關接觸者情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學生們心驚驚。(圖/翻攝自PTT)

▲學生們心驚驚。(圖/翻攝自PTT)

而鄉民們也在PTT上大肆討論,直呼「地方媽媽都比中央消息靈通」、「真的哭...我還跟他修同一堂課」、「怎麼大家都知道」、「昨晚整棟宿舍都在討論這件事」、「覺得很可怕」、「昨天整個學校都在傳」。

為達最大保護原則,該校已通知該生修習相關課程的所有師生,立即啟動遠距線上教學,並已確切掌握人數,先請他們進行自主健康管理,後續再依疫調結果辦理;同時也已對該生所接觸場域,施行全面清潔消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