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檢疫男揪朋友逛市區!全車「就他沒戴」 離譜原因讓警氣炸

▲▼紅綠燈,交通號誌故障,馬路,路口,塞車,停電。(圖/記者周宸亘攝)

▲同車友人都有戴口罩,只有居家檢疫男沒戴。(示意圖/ETtoday記者攝)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台中市有名男子日前從柬埔寨返國,依規定應居家檢疫14天,沒想到他竟然揪好友開車到市區玩,全車就他沒戴口罩,直到臨停時被警方抓獲,整起事件才爆出。離譜的是,他竟對警方說,是因為「在家太悶」,離譜的行徑讓警方氣炸了。

台中市警局第二分局表示,同仁27日巡邏時,在華美街一處轉角發現一輛違停車輛,趕在車輛開走前上前攔查,透過「M-Police」系統對車內的人員進行調查,發現坐在副駕駛座的22歲黃姓男子是居家檢疫對象。

被警方抓到趴趴走,黃男竟然辯稱,是因為整天關在家裡太悶,所以才拜託朋友帶他出來,準備前往市區找其他朋友。

▲▼口罩,防疫,過敏,飛沫,生病,醫療,隔離,衛生。(圖/記者周宸亘攝)

▲同車友人都有戴口罩,只有居家檢疫男沒戴。(示意圖/ETtoday記者攝)

此外,根據《自由時報》報導,警方還發現,與黃男同車的另外2名友人都戴著口罩,唯獨黃男沒戴口罩,還坐在副駕駛座,離譜的行徑讓警方忍不住痛斥「太離譜」,立刻要求黃男戴上口罩。

警方發現後,立刻通知區公所,讓區公所人員到場處理,隨後案件交由台中市衛生局審理,依照規定裁罰。

►酒精乾洗手特惠組!~防疫殺菌神器來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