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PO文藏彩蛋!學姐黃瀞瑩亮麗現身 網友:好險有看到最後

▲▼黃瀞瑩:市長的發言由我來扛 。(圖/翻攝柯文哲臉書)

▲黃瀞瑩:市長的發言由我來扛 。(圖/翻攝柯文哲臉書)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29日在臉書發文表示,邀請各局處的「青年形象大使」,簡介一下各局處在疫情期間的業務,並一一附上局處同仁照片。其中北市副發言人黃瀞瑩被安排在最後一張,寫下「市長的發言由我來扛」,讓網友感嘆根本是彩蛋,「好險有看到最後」。

柯文哲說,青年節是屬於年輕世代的日子。每個時代都有不同的人在撐起這個社會,如今也有許多青年公務員,在這次的疫情期默默的付出,處理各種不同的業務,維持台北市的運轉。

▲▼ 局處介紹防疫業務。(圖/翻攝柯文哲臉書)

柯文哲表示,3月29號的青年節,他請幕僚悄悄的拜訪各個局處,邀請各局處的「青年形象大使」跟大家簡介一下各局處在疫情期間的業務,除了讓他們的努力被看見以外,也讓大家知道各局處在防疫的貢獻。


他強調,「北市府的認真日常」其中包含了許多青年的努力,這一天的光環,是屬於這些努力的局處,屬於這些青年,「希望大家能共同努力,一起打造屬於我們的未來世代」。

▲▼ 局處介紹防疫業務。(圖/翻攝柯文哲臉書)

只見消防局、警察局、教育局、衛生局等各局處出動帥哥美女同仁,並以設計對白的PO文讓民眾了解局處業務,令民眾會心一笑;而最後一張「彩蛋」竟是學姐黃瀞瑩,「秘書處媒體事務組負責處理與媒體有關業務,並想辦法讓市長不要失言」,黃瀞瑩的圖卡上寫著「市長的發言由我來扛」。

網友笑稱,「我絕對不說最後一張有彩蛋」、「好險我有看到最後」、「滑到最後果然值得」、「這張我笑死」,「學姊竟然擺在最後面」。

▲▼ 局處介紹防疫業務。(圖/翻攝柯文哲臉書)

▲▼ 局處介紹防疫業務。(圖/翻攝柯文哲臉書)

▲▼             。(圖/翻攝柯文哲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