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群蝙蝠集體暴斃!他逛公園驚見「屍群」嚇傻 3大原因造成

▲▼以色列成群蝙蝠暴斃從天而降 居民嚇稱「聖經預言成真」。(圖/翻攝自Adi Moskovits臉書)

▲以色列發生一大群蝙蝠突然集體暴斃的詭異現象。(圖/翻攝自Adi Moskovits臉書)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COVID-19)在全球大爆發,有專家指出病毒可能源自於蝙蝠,讓大眾對於蝙蝠等野味格外敏感。以色列最近有民眾發現一個詭異場景,大群蝙蝠突然在空中暴斃墜落地面,嚇得他趕緊拍照上傳臉書詢問「有人知道發生什麼嗎」,照片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還有人聲稱是聖經中的末日預言要成真了。

根據Breaking Israel News報導,以色列一名男子阿迪(Adi Moskowits)22日在臉書社團表示,他21日經過拉馬干(Ramat Gan)甘勒米公園(Gan Leumi park)時,發現公園內的草地上都是蝙蝠的屍體,死亡的蝙蝠看起來都相當年輕,外表也看不出有任何外傷,詭異的畫面讓他傻眼說,究竟發生什麼情況。

照片分享後,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說,「感覺是寒冷殺了牠們」、「趕快報警吧,看起來好詭異」、「可能有人因為恐慌,噴灑了毒藥之類的」、「顯然是寒冷殺害了牠們」、「也許是有人因為恐慌和無知,下毒殺了牠們」,甚至有網友認為,這個畫面就是聖經中描述的末日場景。

報導指稱,以色列蝙蝠協會創辦人利夫希茨(Nora Lifshitz)表示,照片中許多蝙蝠相當年輕、沒有受傷跡象,這種現象非常的罕見,應該是這一周天氣太冷,蝙蝠受不了寒流才會集體暴斃死亡。除了寒冷之外,也有民眾懷疑是有人故意下毒,甚至有人認為是5G基地台的電波造成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