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稱「陸方不該隱匿疫情」 朱鳳蓮:製造謊言煽動仇恨

▲▼西班牙,馬德里,棺材,新冠肺炎,武漢肺炎。(圖/路透社)

▲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表示,大陸如不隱瞞疫情,世界也不會如此嚴重。圖為西班牙疫情現況。(圖/路透社)

記者任以芳/綜合報導

針對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表示,大陸如果不隱瞞疫情,早一點警告全世界,也不會這麼嚴重。對此,大陸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有最新回應,她說「蘇貞昌再次散佈蘇式謊言,公然造謠大陸隱瞞疫情,製造謊言來煽動歧視、仇恨。」

▲▼大陸國台辦新聞局副局長、發言人朱鳳蓮。(圖/記者陳政錄攝)

▲大陸國台辦新聞局副局長、發言人朱鳳蓮。(圖/記者陳政錄攝)

朱鳳蓮提到,過去兩個多月,大陸奮力抗擊疫情,取得成績舉世公認,為全世界防疫贏得了寶貴時間。提到分享新冠肺炎(COVlD-19)疫情的公開資訊,朱鳳蓮表示,民進黨政府從來不敢將這些真相告訴台灣民眾。

朱鳳蓮表示,「我們始終本著對台灣民眾生命健康福祉高度負責的態度,一開始就向台灣有關方面通報疫情資訊,包括專門通報大陸與世衛組織分享新冠病毒基因序列和獲取相關基因序列途徑的信息。」截至3月24日已通報101次,

針對兩岸局勢,朱鳳蓮強調,「蘇式謊言屢次被事實打臉,當前台灣疫情形勢不斷加劇,奉勸民進黨政府和蘇貞昌立即停止傳播政治病毒,借疫情不斷點火升高兩岸對立,惡化兩岸關係氣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