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爆雙屍案!10幾歲小兄妹趴臥家中身亡 親母自首:我殺了小孩

▲▼ 警車,警察,日本警察。(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 警方在女子自首後趕往案方現場。(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宛貞/綜合報導

日本發生一起驚悚案件,一對年幼的小兄妹今(23)早陳屍東京武藏野市吉祥寺一棟公寓內,疑似被親生母親殺害。該名女子犯案後到派出所自首,目前依殺人嫌疑接受警視廳調查。

NHK報導,一名40多歲女子23日上午11時20分左右走進吉祥寺車站前的派出所,宣稱殺害自己的孩子。警方隨即趕到位於吉祥寺本町的公寓2樓房間,發現2名兒童倒地身亡。

據警方說法,公寓內一名10歲至15歲的男童倒在兒童房,10歲左右的女童則倒在客廳,兩人都面朝地板趴臥。警視廳認為,這名母親有殺害2名兒女的嫌疑,目前正確認其身分並進一步展開調查。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