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對害怕的美國人說什麼」 川普被問疫情怒嗆:糟糕的記者!

▲▼美國總統川普召開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記者會。(圖/路透)

▲美國總統川普於記者會槓上記者。(圖/路透)

記者丁維瑀/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衝擊美國,總統川普面臨龐大壓力,他20日被詢問相關問題時突然情緒失控,痛罵NBC記者亞歷山大(Peter Alexander)「是位糟糕的記者」、「問出骯髒的問題」,還要對方不要進行煽動恐慌的報導。

CNN報導,川普20日在白宮進行新冠病毒的記者會,當時亞歷山大詢問,總統提出未經證實的治療藥物,是否會給美國人帶來錯誤希望。彼得引述最新數據指出,千名美國人感染病毒,數百萬人感到恐懼,「你想對害怕的美國人說什麼?」

川普聽聞後搖了搖頭,開始痛罵亞歷山大是相當糟糕的記者,「這就是我要說的。」他繼續指責亞歷山大製造恐慌,並攻擊NBC與其母公司Comcast,對方應該專注報導,而不是嘩眾取寵。

川普還說,當美國有不誠實的記者,團結起來就會變得困難。亞歷山大事後則透過聲明表示,他試圖給予總統一個安慰數百萬美國人民的機會,傳遞一個正面或提振人心的訊息,然而最後卻沒有這樣的結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