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媽自備手推車!超市開搶「爆扛4箱衛生紙」搬空貨架 他一看氣炸:到底?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在限購之前,原PO親眼目睹超扯的搶衛生紙客人。(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不停歇,全台自18日起累積確診案例破百人後,全民再度湧入通路瘋搶民生物品,其中又以衛生紙缺貨率最高。有名男網友20日下午去逛超市,結果看到有大媽顧客自備一台手推車,狂搬衛生紙、廚房紙巾,甚至衛生紙一扛就是4箱,讓他忍不住傻眼大罵「沒有衛生紙會怎樣?暴怒。」

這位男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貼出照片,文中直接開罵,「到底?到底?到底?他X的搶衛生紙到底要幹嘛?沒有衛生紙會怎樣?暴怒。」到底為什麼要這麼生氣,看看原PO拍的照片就知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大媽客人拉了一台手推車來買衛生紙。(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只見收銀台處有大媽顧客拉了一台手推車,車上先放了4大箱抽取式衛生紙墊底,上面則是各種袋裝的衛生紙、廚房紙巾,堆得比人還要高。而且大媽顧客這一搬,衛生紙區就全空,一點都不留給別人。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衛生紙區全空。(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看到照片後,其他網友也忍不住批,「都沒貨,我最後跑到高價超市買,終於買到2包,體諒一下家裡沒可用的人心情啊」、「之前一波還看到有位大媽買了半車的衛生棉,害我懷疑他還在青春期」、「新冠肺炎被當成新冠腸胃炎……是多會拉屎」、「很棒繼續……經濟就靠這些人了。」

不過也有人表示,可能對方只是在搶特價品,或有別的理由,「你是不是沒有注意,超市在特價,大家只是在買特價品」、「預訂取貨的吧?有寫名字餒」、「可能他是一個機構幫忙買整個機構的」、「她們是開餐廳免費提供衛生紙嗎?有需要搶的這麼誇張嗎」、「會不會她的職業與眾不同?需要用很多衛生紙」、「也有可能是商業使用,她採購的有些不是家庭會日常使用的。」

►防疫隨身寶!你需要這個75%酒精乾洗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