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異地辦公、3間檢疫旅館 南投縣政府完成規劃

▲▼南投縣副縣長陳正昇(右),勘查縣府異地辦公場地規劃。(圖/南投縣政府提供,以下同)

▲▼南投縣副縣長陳正昇(右),勘查縣府異地辦公場地規劃。(圖/南投縣政府提供,以下同)

記者張弘昌/南投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嚴峻,南投縣政府已完成異地辦公規劃,必要時將分散人員辦公,降低群聚感染機率發生。此外,縣府也尋覓並規劃3間旅館業者,加入居家檢疫旅館行列。

南投縣副縣長陳正昇20日表示,新冠肺炎疫情來勢凶凶,縣府幕僚上週討論因應策略,就異地辦公進行規劃,除盤點縣府閒置空間,並著手相關場所應變計畫。

經仔細仗量、評估,目前已完成初步作業。南投縣政府可執行異地辦公及分區辦公的場所,包括縣府地下1樓員工餐廳、地下2樓大禮堂、B棟會議室、會展中心、縣立體育場及婦幼館等。這些場所經丈量,只要有需要,可提供員工進駐,並迅速處理公務。

▲▼南投縣副縣長陳正昇(右),勘查縣府異地辦公場地規劃。(圖/南投縣政府提供,以下同)

新冠肺炎防疫期間,旅外留學生因所在地疫情嚴峻出現返國潮,近日來回國後居家檢疫人數持續增加,南投縣政府因應疫情,特別徵用3處居家檢疫旅館,收費依設施設備,每日990元到3000元不等,部分有含早餐,送餐旅館可協助代訂,費用另計。

南投縣政府衛生局提醒,縣民自旅遊疫情建議第三級的警告國家返國,需居家檢疫14天,倘民眾有檢疫旅館需求,可撥打南投縣居家檢疫及居家隔離關懷服務中心,上班時間請撥打049-2246048,夜間請撥打0900-730867,請儘量於上班時間撥打,以方便協助檢疫旅館安排。

民眾在居家檢疫期間,請民眾務必遵守檢疫相關規定,切勿擅離檢疫處所,以免違反規定觸法,違反檢疫措施者,最高處100萬元罰鍰。另檢疫期間倘有發燒、呼吸道症狀或身體不適,請撥打防疫專線1922或衛生局疾病管制科049-2220904,洽詢協助就醫事宜。

・停產會崩潰

【更多新聞】

南投水秀農場連開3天350人大型電音趴 抗議電話打爆縣府…業者關臉書

就是要辦伊甸電音趴!村民組人牆防疫爆衝突…業者冷嗆:聚集抗議不會染病?

超恐怖!南投埔里南港溪谷大崩塌 土石揚起漫天灰塵阻斷溪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