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關閉運動場館 黃珊珊:重點是關了以後有配套

▲▼     黃珊珊出席「防疫旅館加入生力軍! 商務旅館重裝上陣」記者會        。(圖/記者張一中攝)

▲黃珊珊出席「防疫旅館加入生力軍! 商務旅館重裝上陣」記者會 。(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新北市長侯友宜宣布20日起開始,新北市公有封閉型場館,暫停對外開放兩個禮拜,未來視疫情發展再彈性處理。對此,北市副市長黃珊珊19日受訪時強調,重點是關了以後做什麼配套措施,政府要做的是讓這個地方更安全、更安心。

黃珊珊說,下午會有會議,這本來就在討論範圍內,由於疫情每天加劇,不曉得今天又有幾位確診,室內本來就有做一些體溫篩檢跟相關措施,「如果關閉當然是一個選擇,但是應該做一些配套,政府關了,人民去哪裡?」

黃珊珊認為,如果民眾去外面健身房,那外面健身房的防疫是不是也要管理,「所以重點在於不是把東西關起來就算了,還要去做好防疫」,就像學校停課了,補習班不停課,那有什麼意義?

黃珊珊強調,不是只是關,重點是關了以後做了哪些配套措施,因為人還在嘛,唯一的方法是,那大家不要動,每天在家裡,不過如果在一個正常社會裡面,不可能做到這樣,政府要做的是讓這個地方能夠更安全、更安心,而不是用關閉的方式,只是把人拒絕在門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