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秋興465字無知可笑曝「罷韓」 一人害全黨!罵爆韓國瑜酸江啟臣玩家家酒

▲楊秋興凌晨發文酸爆江啟程是在玩家家酒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楊秋興凌晨發文酸爆江啟臣是在玩家家酒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砲轟韓國瑜在他角逐2020總統大選競選之前,可以說是不遺於力,不過就在1月11日之後,楊秋興就不再對外發言,不過就在19日的凌晨3點多,楊秋興又在臉書發文,第一句話就是「玩家家的江啟臣」,同時還批評目前國民黨的高階人事又充滿了韓國瑜的影子,根本就是「國瑜黨」。
 

楊秋興在凌晨3點多透過臉書發文,以「玩家家酒的江啟臣」為標題,全文465個字,楊秋興寫到:「國民黨黨主席補選江啟臣勝出,領導人年輕化大家寄予厚望,然而看他兩件事實在是令人失望」,第一件事是:「為回報韓國瑜在主席選舉的支持,竟然再度擁抱韓國瑜,以保護韓國瑜免於被罷免為黨的首要工作,令人啼笑皆非」。

同時點名韓國瑜是「一人害全黨」,應該要避之唯恐不及,但是「江主席竟然視韓國瑜之為寶;韓國瑜的德性與能力都不足以領導高雄市政,『德不配位』是非常不適任的一位市長,但江首要之務竟然全力保護韓國瑜免於被罷免,殊不知這是與高雄市民意背道而馳的,無知可笑到令人失望」。

▲楊秋興凌晨發文酸爆江啟程是在玩家家酒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楊秋興凌晨發文酸爆江啟程是在玩家家酒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第二件事是「黨的高階人事又充滿了韓國瑜的影子,秘書長李乾龍,副祕書長:李彥秀、柯志恩、謝龍界、顏寛恒完全是韓國瑜的輔選大將,國民黨豈不是變成『國瑜』黨了。四位副祕書長都是因為和韓國瑜太親近而落選的;李乾龍秘書長,他過去是板橋市兩任的市長,是一位地方型的派系政治人物而且高齡七十多歲,怎麼是急需有所作為與突破困境政黨的秘書長呢」?

所以楊秋興最後提到:「由這兩件事情來看簡直就是在玩家家酒,實在是看不出江啟臣有領導國民黨的能力,也難怪江啓臣當選黨主席之時,習近平主席連賀電都免了」。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          。(圖/記者洪正達攝)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 。(圖/記者洪正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