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狂瘦40kg!怨夫天天打電動喊離婚…老公爆「隆乳、整下巴」:是她搞外遇

▲桃園市高姓人夫與前妻結縭廿餘年,卻因婚外情小三臨盆在即與妻離婚,協議送2房產。(圖/達志/示意圖)

▲台中人妻指控丈夫因行房遭拒對她動粗,但丈夫喊冤,說是妻子精神出軌才想離婚。(圖/達志/示意圖)

記者戴若涵/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人妻指控丈夫冷漠,又天天打電動,缺乏夫妻間的關心,還將照顧小孩的責任都丟到她身上,導致她心力交瘁,第2個孩子出生後2人便分房至今,有一次丈夫求歡不成,竟對她施暴,嚇得她決定訴請離婚;丈夫則喊冤,反稱妻子為了搞婚外情,狂瘦40公斤又整形。法院審理後,判准2人離婚。

人妻指控,夫妻倆從認識、交往到結婚超過20年,婚後育有2個小孩。她委屈喊,自己盡心盡力為家庭及小孩付出,但2人長期想法不同,丈夫不僅對他冷漠,又天天打電動造成夫妻間缺乏應有的關心,孩子的起居照顧(泡奶、看醫生、在校狀況)都由她一人打理,讓她精疲力竭。

人妻提到,丈夫2018年11月9日凌晨向她求歡被拒,竟然將她強壓床上,讓她嚇得連傳4封訊息向母親求救,丈夫還懷疑自己外遇,一直電話騷擾,還向警方謊稱自己失蹤來找到她,2人同年月22日簽立離婚協議書,但丈夫卻反悔,種種事蹟讓她忍無可忍,只好向法院訴請離婚。

但人夫對此喊冤,表示夫妻間的感情互動雖然已經比較平淡,無法像熱戀中的情侶或新婚夫妻般如膠似漆,但感情尚稱融洽,關於家事、子女照顧也是採取分工模式,強調自己雖然有打電動的嗜好,但只是在晚上忙完家事後偶爾玩一下,至於分房睡則是因先前夫妻倆體重都約90公斤,怕打呼吵到老婆、孩子。

離婚,分手。(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人夫表示,妻子曾坦承精神出軌,又經常夜歸。(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另外,人夫否認行房遭拒硬來一事,表示當時妻子才剛整完下巴、隆胸,還處在術後恢復階段,不可能硬來,妻子傳訊給丈母娘是為了製造可離婚的鐵證,並稱自己從未對妻子動粗,反而是妻子曾拿刀要砍他,還領走他帳戶內的30多萬元。

他指控,妻子2017年起花錢減重40公斤,又突然將留長多年的長髮剪掉、染色,還去刺青、隆乳刻意改變外型,是在為了她的「婚外情」增加魅力,又曾坦承「精神出軌」,常常趁著小孩睡著後去健身房、居酒屋,他是為了避免爭吵才會簽下離婚協議書,其實並不想離婚。

台中地方法院勘驗各項事證後,認為雙方都有責任,且人夫也曾傳訊給人妻,「房子歸妳、車號歸妳、車號歸我、小孩監護權歸你、扶養教育及贍養費我無需支付…」、「我星期一早上就可以跟妳去辦離婚」、「小孩監護權決定給妳,我這輩子就不會再去要」,認為雙方沒有意再維持夫妻生活,判准2人離婚。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影/新北里長機場喊:會去檢疫旅館!卻坐上小黃「衝回家」…里民傻眼:能怎麼辦

檢警偵破「盜版謎片網站」洗錢4千萬!日G奶「AV救世主」現身中文甜喊:謝謝~

新竹橫山18日深夜送煞!鄉長曝「超詳細時間、路線」…途經2學校:請避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