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新北里長機場喊:會去檢疫旅館!卻坐上小黃「衝回家」…里民傻眼:能怎麼辦

記者陳雕文、戴若涵/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區瓦磘里里長林綺芳日前遭爆,10日率團前往西班牙、葡萄牙等地旅遊,引發軒然大波!一行人經多次轉機後,終於在17日下午3時許抵達桃園國際機場,她也為了最近的紛紛擾擾向社會大眾鞠躬道歉,但她搭上防疫計程車離開機場後,卻因想甩開媒體,竟直接前往里民辦事處及住處,讓里民傻眼!

▲▼  新北里長機場返家           。(圖/記者陳雕文攝)

▲▼新北里長原先說要前往檢疫旅館,卻返回住處。(圖/記者陳雕文攝,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姓里長接受媒體聯訪時,針對近來的紛紛擾擾表示,在疫情期間出國的確欠缺考慮,但從事件爆發以來,有許多網友對她、她的家人謾罵,甚至還遭到恐嚇,讓她忍不住哽咽。另外,有傳言說她是為了「1萬4千元的居家檢疫補助款」而出國,她澄清,出國前疫情還不嚴重,且當時也不知道有補助款。

▲▼  新北里長機場返家           。(圖/記者陳雕文攝)

林姓里長抵台後,3度面對媒體鏡頭鞠躬道歉,這才坐上防疫計程車前往檢疫旅館,但她為了甩開跟車的媒體,決定返回住處,她也強調「會跟市府聯絡」,至於其他團員則是各自返家進行居家檢疫,但有住在對面的里民見到這幕又驚又傻眼,無奈表示,「政府都沒辦法(阻止她回家)了,我們能怎麼辦?」

區公所人員則與警方一同上樓送檢疫包給林姓里長。對此,林昱成里幹事透露,檢疫包內裝有新北市政府所配發的14天份口罩、可14天免費看電影的序號、居家檢疫應注意事項,以及侯市長感謝她為了民眾福祉進行居家檢疫的感謝信。

▲▼  新北里長機場返家           。(圖/記者陳雕文攝)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案75南部大學生「聚餐友人發燒37.8度」! 收治負壓隔離病房觀察中

揪團出國新北里長道歉了!強調「不會領1萬4」彎腰鞠躬:這時出國是我欠思考

揪團赴歐被撻伐!新北里長抵台哽咽喊「對不起家人」:有人叫我去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