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童遭爆踹扔馬路!「臟器出血」慘死 母抱回急救喚不回…繼父涉殺人罪聲押

記者陳韻如/彰化報導

彰化鹿港一名4歲男童因為哭鬧遭到繼父痛毆,並丟包到馬路上,而男童生母全程目睹毆打過程,事後雖有對男童進行急救,卻還是無法挽回兒子生命,才趕緊報警。檢方事後相驗,發現男童身上有多處不明顯擦挫傷,研判是臟器出血致死,而檢方訊後認定其繼父涉嫌重大,且有串證逃亡之虞,已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彰化男打死繼子。(圖/翻攝臉書)

▲彰化男打死繼子,檢方認定涉犯殺人罪,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圖/翻攝臉書)

回顧案情,男童14晚間哭鬧不止,其陳姓繼父竟爆氣出手狂毆猛踹,最後甚至將傷重的男童丟包馬路,自己返回屋內倒頭大睡,而原先傳出生母返家後就發現兒子失去生命跡象,但檢察官稍早證實,男童生母有目睹兒子遭到痛毆,且將小孩抱進家中後,兩人還一度自行對小孩進行急救,但離譜的是,等到確定男童喪命後,兩人竟然伴屍了18小時才報案。

▲▼彰化鹿港虐童案件,檢方說明。(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檢方初步相驗,發現男童是因臟器出血致死,但確切死因仍需待解剖結果才能確定。(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檢方事後對男童進行相驗,發現男童身上有多處不明顯的擦挫傷及瘀傷,初步研判是臟器出血致死,但確切死亡原因,仍需待解剖後才能釐清。此外,檢方訊後認定陳嫌涉犯殺人罪嫌重大,且有串證及逃亡之虞,因此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離譜內情逆轉!彰化4歲童慘被毆死...生母「竟目睹過程」伴屍18小時才報案

救護畫面曝!彰化狠父痛揍4歲男童「扔馬路等死」…鄰居一路急奔轉3路口引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