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億地產董座被抓進精神科關10天!他控律師洩遺囑 妻兒設局奪產200億

記者羅志華/台北報導

上市公司三發地產(9946)董座鍾俊榮於2月間控訴,他發現公司近年不但對外負債1.5億,更有高達200億的資金不知去向,而掌管財務的妻子不但不給他看帳,更夥同兒子、小舅找來警消將他強制送往精神科治療,鍾俊榮逃出後,於3月16日在陳崇善律師陪同下召開記者會,質疑先前配合的律師洩漏他的遺囑,才會讓妻子策畫這場「強制送醫」的戲碼企圖奪產,並表示將收回借名登記在妻兒下的財產。

▲▼三發地產記者會董事長鍾俊榮。(圖/記者羅志華攝)

▲三發地產董事長鍾俊榮(左)於記者會上無奈表示,不只底下主管只聽妻子指揮,就連2個兒子也跟他作對,甚至企圖將他趕出高雄辦公室。(圖/記者羅志華攝)

鍾俊榮的家庭事件經媒體報導後,三發地產股價受到影響,卻未對外具體說明原由,遭主管機關開罰,並限於3月16日下午5點前報到說明,但鍾俊榮今日本要找公司內財務、會計主管前來說明,2人卻都臨時以「身體不適」告假,鍾俊榮自覺他這個「董事長」,顯然已被架空,無奈下改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

鍾俊榮表示自2019年9月23日,歷經被妻兒強制送醫、關了10天終於逃出後,他積極要求財務、會計主管提出報表查帳,不料2人根本「叫不動」,甚麼都不願意給;鍾俊榮數度苦笑,感嘆他在高雄辦公室時,還差點被2個兒子趕出去,現在他已採取法律行動,要將登記在妻兒名下的財產取回。

▲三發地產記者會。(圖/記者羅志華攝)

▲鍾俊榮秀出對話紀錄,無奈表示他向財務、會計主管要帳來看都要不到。(圖/記者羅志華攝)

在鍾俊榮調查下,不僅發現妻子對包商處處刁難,已對外欠款1.5億,更從公司金流中查出有高達200億資金不知去向,他痛批公司內財務、會計人員,不但只聽從妻子的指令,更配合做假報表供主管機關查核,目前他不了解公司的財務狀況,人人自危下,更沒人敢對「假報表」背書。

鍾俊榮細思整起事件,懷疑是律師洩漏遺囑給妻子,才會讓妻子設局營造他有嚴重精神病的表象,企圖向法院聲請監護宣告(舊稱:禁治產),藉此支配他的事業,目前他已對妻兒、台北市立醫院松德院區醫療人員等涉嫌參與設局的11人提告。

▲▼三發地產記者會董事長鍾俊榮。(圖/記者羅志華攝)

▲記者會途中有投資人現身抗議,批鍾俊榮的「家務事」影響投資人權益,鍾俊榮強調,目前公司疑似遭掏空,待事件結束後,他一定會照顧股東,讓長期持有的投資人獲利。(圖/記者羅志華攝)

記者會過程中,還有投資人現身嗆聲,批鍾俊榮的「家務事」嚴重影響投資人權益,但鍾俊榮強調,目前公司疑似遭到掏空,這已不是單純的「家務事」,股價短期內會有震盪,但長期來說,他一定會保障股東權益,請大家要對三發有信心。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去死女韓粉罵陳菊判刑!出征又挨告沒在怕 還得「賠25萬+臉書正式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