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死女韓粉罵陳菊判刑!出征又挨告沒在怕 還得「賠25萬+臉書正式道歉」

▲女韓粉嗆女學生   。(圖/記者洪靖宜攝)

▲楊姓女韓粉在高雄煎餅店,辱罵女學生「去死」一戰成名,剽悍的作風卻在陳菊提告後,打出「悲情牌」求饒,可惜陳菊不領情,楊女仍遭法院判刑。(圖,資料照/記者洪靖宜攝)

記者羅志華/台北報導

2020大選後韓粉一度失落,直到近日罷韓聯署破50萬,讓他們再度奮起,號召「89萬良心站出來!」,誓言保護韓國瑜市長;楊姓女韓粉於選戰期間,辱罵女學生「去死」一戰成名,又因造謠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貪汙挨告,北院依妨害名譽判楊女拘役50日,3月16日再判賠陳菊25萬元、臉書正式道歉,雖然還要面對女學生及前澎湖縣長高植澎的官司,但挺韓對她似乎更重要,日前又在臉書怒嗆罷韓者,「這麼好的一個市長要罷免,你們誰有資格?」

楊姓女韓粉自2019年7月,在高雄煎餅店飆罵女學生「去死」後,凶狠的模樣透過報導,在民眾間留下深刻印象,之後又被挖出於4月時,就因不滿前澎湖縣長高植澎質疑李佳芬未捐版稅,「出征」高植澎臉書辱罵「混蛋」、「丟臉」、「您不是女人生的」等語。

▲高植澎曾遭女韓粉嗆 。(圖/翻攝高植澎臉書)

▲楊姓女韓粉2020選戰期間四處出征,遭陳菊提告判刑後,還要面對前澎湖縣長高植澎及女學生的告訴。(圖/翻攝高植澎臉書)

楊女展現韓粉的狠勁,到了8月更在臉書散布謠言,指陳菊於高雄市長任內貪汙500億,卻在陳菊提告後霸氣盡失,在臉書上頻頻求饒,哀嘆自己「沒有錢、沒有房子、更沒有健康的身體」,更向陳菊溫情喊話,「您大人有大量,請您放過我」、「我一定會修正自己的言行舉止,也會告訴大家陳菊小姐是個有肚量的好人」。

但陳菊並不領情,依然將楊女告上法院,韓粉真性情的她見求饒無用索性不演,不僅否認犯罪,更稱臉書遭有心人士監控,才會讓她私人臉書轉貼的內容被截圖公開;刑事部分,北院認為楊女妨害名譽犯行明確,卻否認犯罪態度不佳,判她拘役50日。

陳菊向楊女民事求償100萬元,並要求登報及臉書道歉,審理中陳菊律師釋出善意,將求償金額降至15萬,表示和解金將以楊女名義,捐給高雄市政府青年創意發展基金會,並強調重點是「澄清道歉」,但楊女有錢到歐洲旅遊,卻沒錢賠償,和解因此破局。

後來楊女傳女兒出庭,要證明自己轉貼文章沒多久就刪文,更稱自己是高雄在地人「比較清楚」,認為轉貼文章內,提到陳菊弊案的部分「很有可能」,但該文後半寫到「陳菊挪用高雄氣爆善款資助太陽花」,顯然並非事實(太陽花比較早),楊女則辯稱文章沒看完就轉載了。

▲▼煎餅店罵人去死!女韓粉撂人再鬧罷韓「送2袋鴨蛋」…嗆聲議員:給我道歉。(圖/地方中心翻攝)

▲為了挺韓,挨告、判賠都是小事,但「罷韓」絕不能退讓,楊女又於2020年2月間,撂人到罷韓議員服務處鬧事,警方已介入偵辦。(圖/地方中心翻攝)

即使遭判刑又官司纏身,但楊女挺韓決心依舊,更因罷韓再度活躍,於2020年2月間,先是撂人到罷韓議員服務處送鴨蛋,嗆「不罷韓,三天就有口罩」,更在臉書上細數韓國瑜清水溝、鋪路等政績,稱韓國瑜將選舉補助款捐到「庶民口袋」裡,堪比捐款救世的陳樹菊女士,及高雄10元吃到飽自助餐的阿嬤,怒嗆黑韓酸民「你們不覺的慚愧嗎?」、「這麼好的一個市長,還有人說他在唬爛,還要把他罷免,你們誰有資格罷免他?」,力挺韓國瑜才是她心目中的台灣領導人。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影/陳菊首勝!「去死」女韓粉造謠貪汙500億 求饒「台灣不能沒有您」仍遭判刑

「去死」女韓粉造謠陳菊貪汙拒賠:我高雄人比較清楚 選前「出征」再被訴

影/二階連署衝破30萬!「去死韓粉」怒轟:這麼好的市長…誰有資格罷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