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發地產董事長自曝「被強制送醫10天」 質疑妻兒爭產設局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事業版圖橫跨音樂、飯店以及營造業的三發地產集團疑似爆發家族內部爭議,董事長鍾俊榮受到廠商指控欠債1.5億元,還被妻兒以「精神狀況不佳」為由強制送醫,在醫院整整待了10天才離開。他10日出面透過媒體喊話,質疑妻兒是故意設局,想趁機侵吞他的事業。

▲▼三發地產董事長鍾俊榮。(圖/記者黃靖惠攝)

▲鍾俊榮聲稱,被妻兒報警強制送醫。(圖/記者黃靖惠攝)

鍾俊榮接受《自由時報》獨家採訪並表示,對於被家人強制送醫一事已經採取法律途徑,由於過去公司的財務都是交由妻子打理,欠款爭議爆發後,他自行檢查簽呈、公文等資料,並開始懷疑妻子有刻意拖延、刁難等行為,想調取帳冊也被拒絕,兩人去年9月23日在辦公室大吵一架,沒想到當天下午就有警察跑來,並以他「情緒不穩」為由強制送醫,住了10天的院才離開,但經過醫院鑑定,自己的精神狀況一切正常,考量到先前公司有200多億資金流向不明,妻子、親友名下還冒出5間投顧公司,這才提出是否為妻兒故意設局,想侵吞事業版圖的質疑。

不過,對於鍾俊榮的指控,《自由時報》致電鍾妻卻沒有獲得回應。去年6月間鍾俊榮才在三發地產股東會後與媒體笑談新案布局,當時他提到,2018年公司全年營收為15.7億元,比較2017年少是因為開發投資、偏保守,不過,2019年前5個月的營收達25.05億元,超越2018全年度,與剛性買盤出籠有關,2019年全年營收應該會比2018年好,加上台商資金回流,挹注房地產市場,2019年下半年市場仍樂觀,因為自住買盤出籠,價格方面北部仍在盤整局面,其餘呈現平穩狀態。

三發地產官網介紹鍾俊榮。(圖/翻攝自三發地產網站)

▲三發地產網站簡述鍾俊榮的創業過程。(圖/翻攝自三發地產網站)

而在三發地產集團的官方網站介紹中也提到,鍾俊榮年輕時曾抱有音樂人的夢想,白天賣鋼琴、晚上駐唱彈貝斯,後來因為抵擋不了生活的壓力,才開始銷售房屋,憑著真誠與同理心屢創佳績,1995年間決定自力營建公司,一手包辦土地開發、建案規劃、空間設計、廣告行銷、建案銷售等,確保產品品質,並慢慢建立起好口碑。

如今爆發家族爭產疑雲,鍾俊榮出面向媒體控訴妻兒,另一方卻選擇暫時不回應,雙方各說各話,究竟真相為何,恐怕只有他們自己人才知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