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喊話江啟臣 對症下藥痛加改革、再度贏回執政

▲國民黨新任主席江啟臣宣示就職-馬英九(圖/記者周宸亘攝)

▲馬英九。(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今為國父孫中山逝世95週年紀念日。國民黨新黨主席江啟臣12日率領黨務主管到國父紀念館獻花致意,前總統馬英九也現身出席,隨後在臉書發文感嘆,雖然輸掉這次大選,一定可重新找回民眾支持,再度贏回執政。

馬英九表示,國父致力國民革命40年,雖屢遭挫折,但他百折不回,愈挫愈奮,再接再厲,終於推覆專制,創建共和,改變了中國歷史。

馬英九說,國民黨雖然輸掉這次大選,但並沒有輸掉信心;即使當前大環境對我們不利,但是不必懷憂喪志,因為我們沒有悲觀的權利,必須認真找出前年九合一地方選舉我們可以大贏,今年總統與立委選舉卻大輸的主要原因,坦率、徹底、客觀的檢討,再對症下藥,痛加改革。

馬英九提到,國父在《孫文學說》中說過,「吾心信其可行,則移山填海之難,終有成功之日」。國民黨已選出新的領導人,將大刀闊斧落實改革,即使如移山填海之難,但有信心,一定可重新找回民眾支持,再度贏回執政。

▲▼馬英九向國父致意。(圖/馬英九臉書)

▲馬英九向國父致意。(圖/馬英九臉書)

居家防疫,內外大掃除的時刻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