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擬花費4308億對抗病毒 延長10天禁止大型活動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丁維瑀/綜合報導

兩名日本政府知情人士今(10)日告訴《路透社》,首相安倍晉三打算支出4308億日圓,作為第二輪應對新冠肺炎(COVID-19)的方案,此外,政府還計畫採取1.6兆日圓的財政措施,藉此幫助受到疫情影響的企業。安倍晉三也提到,針對全國暫停活動一事,由於受到疫情持續影響,要求再進一步延長10天左右。

《路透社》引述知情人士說法指出,日本政府打算在第二輪措施中花費4308億日圓,除此之外,也有意採取總計1.6兆日圓的財政措施來幫助企業;消息人士不願透露姓名,這些政策預計今日晚間宣布。而根據《時事通信社》與《共同社》速報,證實安倍晉三確實表示,將採取總額4300億日圓的財政措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