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全民防疫感謝醫護 雲林縣政府贈防祈福健康包、防疫錦囊包

記者蔡佩旻/雲林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0)日公布國內第46、47例新冠肺炎確定病例,雲林縣政府為向堅守防疫第一線醫護人員致敬,與縣內10家企業共同募集2千份「祈福健康包、雲林防疫錦囊包」,發贈給第一線的醫護人員。

▲雲林縣長張麗善,向堅守防疫第一線醫護人員致敬,表達感謝之意,與雲林縣內共8家業者共襄盛舉參與本次「全民抗疫~感恩有您」活動,贊助「祈福健康包」,為醫護人員補充體力。(圖/記者蔡佩旻攝)

▲雲林縣長張麗善,向堅守防疫第一線醫護人員致敬,表達感謝之意,與雲林縣內共8家業者共襄盛舉參與本次「全民抗疫~感恩有您」活動,贊助「祈福健康包」,為醫護人員補充體力。(圖/記者蔡佩旻攝)

張麗善表示,具醫護背景出身的她更感同深受,為向堅守防疫第一線醫護人員致敬,表達感謝之意,與雲林縣內共8家業者共襄盛舉參與本次「全民抗疫~感恩有您」活動,贊助「祈福健康包」,為醫護人員補充體力,另藉此機會同時感謝味王公司贊助表達對居家檢疫/隔離者的關懷。

張麗善指出,縣內10家業者共襄盛舉,錦囊包裡有最重要的集氣祈福、補充好體力的蒜頭精、雞精、多種穀物、花生仁湯、咖啡、泡麵等產品,市值1000元、共2000份贈給台大醫院雲林分院、成大斗六分院等6家雲林責任醫院。

張麗善也呼籲,進出醫院應戴口罩,遵守醫院規定,對抗疫病首要就是「勤洗手」,勿信各類偏方,注意個人衛生、平時勤洗手,並減少用手觸碰眼口鼻,才能遠離疫病,若有身體不適情形,應儘速就醫,另外均衡飲食、適度規律運動及保持正常作息是提升免疫力的不二法則。

愛心業者包含鈺統食品、味全食品、幸鑫食品、凱馨實業、詠統生物科技、元進莊企業、天祥行元祥印刷廠、立瑞畜產、味王與昇樺食品等公司。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其他新聞】

►雲林大美楊桃產量減 莿桐鄉農會向老農喊話「別砍樹,讓我們來接手」

►創廟300年未曾停過遶境 北港朝天宮:不容閃失,停辦一年

►土庫順天宮停辦百年傳統遶境 經費捐學校購耳溫槍

►虎糖百年磚造酒精槽 成「雲林駁二」提早開放有望

►國產鳳梨內需供銷失衡 產地價低迷斗六市長掏腰包收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