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點閱率!吳小哲開直播擅闖台中民宅…瞎扯「鬼屋」 判拘30天

▲吳小哲因為私闖民宅直播,還刻意將正常屋子講成鬼屋遭屋主提告。(圖/翻攝臉書粉專「吳小哲探險台」)

▲擁有超過9萬8千粉絲的吳小哲因為私闖民宅直播,刻意將正常民宅講成鬼屋,遭屋主提告。(圖/翻攝臉書粉專「吳小哲探險台」)

記者李忠憲、陳羿妏/台中報導

屏東直播主吳小哲(本名吳季哲)與同行「包龍星直播台」互有嫌隙,2019年8月27日遭到對方成員擄走,凌虐6小時導致斷手斷腳,引起網友關注,然而他這次又惹禍上身,同年6月為了衝粉絲專頁「吳小哲探險台」點閱率,竟擅闖民宅直播,刻意製造恐怖氣氛,將房子當成鬼屋、凶宅,事後史姓屋主得知非常不滿,決定提告。

2019年6月22日晚間9時至11時吳小哲帶著一行人,前往台中外埔區一間民宅進行「探險」直播,還向欺騙前來詢問的鄰居,「只是來拍戲取景,會告知屋主」,就這樣吳小哲一行人未經過史姓婦人的同意,便搭梯子爬入家中,並以「想看我開棺驗屍人數先破給我看」為標題,過程中不斷說出「有人在床上走,有人在走路」、「我的魂跑了」、「這裡頭到底有屍體嗎?不然怎麼會飄這種味道?」、「那個聲音又來了,有人在走路,樓上有人在走路」等相關對話,搭配女性尖叫聲,企圖將恐怖氣氛營造到最高點,讓觀眾誤以為他們已經走進鬼屋、凶宅,藉此吸引觀眾目光,衝點閱率。

對此,法官認為吳小哲的直播行為,會讓大眾誤認為該民宅真的是鬼屋,造成史姓屋主飽受附近鄰居以及親友的異樣眼光,人格、名譽皆嚴重受損,判吳小哲拘役30天,得易科罰金3萬元,全案可上訴。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快訊/第一天上工就遇死神!基隆七堵1工人撿榔頭「遭倒塌牆爆頭壓死」

網嚇傻:八德上演搶警車? 警揭真相「追可疑騎士」…落單警借民車惹誤會

蝶戀花翻車幫忙「擋家屬媒體」 統促黨3人索保護費60萬!周比蒼花10萬救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