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台中金錢豹酒店尋歡作樂 一群惡煞衝入包廂痛扁4人

▲▼金錢豹酒店外觀。(圖/翻攝Google map)

▲金錢豹酒店發生酒客鬥毆,警方已鎖定涉案車輛追查。(圖/翻攝Google map)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糾紛惹禍?台中知名的金錢豹酒店7日凌晨發生酒客鬥毆事件,一群人衝入包廂,痛毆在包廂內的張姓男子共4人,連坐檯小姐也被打,隨即逃逸無蹤。警消到場先將受輕傷4人送醫,並鎖定涉案車輛,積極偵查。警方懷疑雙方有恩怨,犯案動機仍有待釐清。

台中市消防局今天凌晨近3時許獲報,西屯區台灣大道上的金錢豹酒店有多人打架受傷,消防隊到場後發現,包廂內的38歲張姓男子共4人到輕傷,有人被打到鼻青臉腫,經初步包紮止血後,送往林新醫院治療後無大礙。

▲▼警方抵達金錢豹酒店,了解鬥毆狀況。(圖/民眾提供)

▲▼警方抵達金錢豹酒店,了解鬥毆狀況。(圖/民眾提供)

▲▼警方抵達金錢豹酒店,了解鬥毆狀況。(圖/民眾提供)

警方聞訊也火速到場,但行兇者早已逃之夭夭。據了解,張男與王姓、蕭姓男子3人當時在包廂唱歌,並點43歲鄭姓酒女坐檯。突然有4、5名陌生男子衝進包廂痛毆他們,張雙眼紅腫流血,其他3人也受擦挫傷,隨即逃逸。張男目前住院中,張男友人則對於對方是誰低調不談,警方懷疑雙方認識,疑有糾紛才釀禍。除已調閱相關監視器畫面,鎖定2輛涉案車輛,並將通知31歲蕭姓車主到案說明。

第六警分局表示,全案將依傷害案持續擴大偵辦,呼籲民眾切勿藉故生端,警方絕不容許不法行為挑戰公權力,務必將不法分子繩之以法,以維護市民安心的生活環境。

有75%酒精,必備必買必囤!!

【更多新聞】

2線3刑事局警官借錢不還!她報案抓人驚知:冒牌貨還一堆黑歷史

台中甲等托嬰中心驚傳虐嬰 7月大女嬰托育2天竟全身瘀青

獨/上櫃科技公司官司敗訴股價將跌 董娘內線交易把錢藏保險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