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聯名動漫神作!PO授權證明書「宣布正式簽約」 網驚喜:是漢之呼吸

▲▼             。(圖/翻攝自館長IG)

▲館長取得《鬼滅之刃》聯名授權。(圖/翻攝自館長IG)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網路名人「館長」陳之漢除了會直播談論時事,也會實況遊戲,對動漫領域也頗有涉獵,而副業滿滿的他,9日更貼出一張授權證明書,宣布他已經和轟動全球的日本動漫作品《鬼滅之刃》正式簽約,要推出聯名系列款。消息一出,讓網友驚嘆,「漢之呼吸」、「館長加鬼滅真它x爽爆啊!」

陳之漢2014年開設健身館「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之後經營服飾品牌「惡名昭彰」,也販售健身食品、蕃薯、冰品和蜂蜜等商品,相當努力拓展事業版圖,現在甚至要和轟動全球的日本動漫作品《鬼滅之刃》正式簽約聯名系列款,讓網友都很驚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館長9日在IG貼出這張授權證明書,文中也藏不住興奮之情,「2020年惡名昭彰與鬼滅之刃,正式簽約聯名系列款,屌爆!」雖然沒有透露是推出是什麼產品,不過畢竟是和服飾品牌「惡名昭彰」簽約,許多網友認為,可能會是聯名T恤等服飾。

▲擊敗《航海王》的「神作」差點被腰斬!《鬼滅之刃》如何崛起?。(圖/KKBOX提供)

▲《鬼滅之刃》動畫一出,成為許多人心目中的「神作」。(圖/KKBOX提供)

網友看到授權消息後,就紛紛留言熱論,「漢之呼吸」、「有鬼滅就吹爆,有鬼滅就是我兄弟」、「存好錢了就等你出」、「出個鞋子一定大賣」、「阿館商品大帝國」、「除了巴哈和木棉花,以後你就是我老大了」、「買起來買起來」、「阿宅公司。」

《鬼滅之刃》是繼海賊王、火影忍者以來轟動全球的日本動漫作品,開播後不管是品質流暢度或是畫面精緻度都引起全球粉絲震驚,讓全球動漫界掀起了「鬼滅風潮」。《鬼滅之刃》甚至在年度漫畫銷量中,以22萬之差打敗蟬聯11年冠軍的《航海王》。 

►防疫隨身寶!你需要這個75%酒精乾洗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