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分防疫,三分打柯」 柯文哲酸陳時中一不小心差點講出某醫院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對於衛福部長陳時中續任指揮官,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專訪時稱「我去指揮也可以呀,應該也不會太差」,此言一出立刻引發討論。對此,柯文哲9日回應,其實整段訪問你去聽也沒有什麼問題,你要拿其中一句話出來切,然後再放大,「我只能說辛苦了」。

▲柯文哲、陳時中。(合成圖/記者楊詩益、李毓康攝)

▲柯文哲、陳時中。(合成圖/記者楊詩益、李毓康攝)

柯文哲說,在現階段新冠肺炎還是主要敵人,他認為「七分防疫,三分打柯」沒有必要,強調不會故意要洩漏什麼東西,「就好像陳時中一不小心差點講出某個醫院」,所以我們有時候講話也不是說刻意的。

柯文哲指出,在那件事情之前,「我們也有接到衛福部的公文,他就說他要公布集中收容所,所以對我來講,我都看到公文了,我也不覺得說一定要把它當做秘密來處理」。

柯文哲說,防疫當前,還是要一致,只要中央決定,我們還是一體奉行,「我有我的主張,但是如果他們只要一決定了,我們還是會遵守」,像這種都是沒有必要的紛擾,先把疫情克服過去再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