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啟臣當選國民黨主席 盧秀燕期勉:團結眾人、任重道遠

▲江啟臣和盧秀燕高喊國民黨加油。(圖/記者鄧木卿攝)

▲盧秀燕期勉江啟臣團結眾人,任重道遠。(圖/記者鄧木卿攝)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國民黨7日舉行黨主席改選,開票結果江啟臣以10038票大贏郝龍斌1974票,贏了8064票,市長盧秀燕第一時間也致電新任江主席,她期勉江帶領黨的改革,尤其要聆聽年輕人的聲音,團結眾人,任重道遠。

國民黨主席今天進行改選,台中總選舉人數為28678人,開票結果,江以10038票大贏郝龍斌1974票,無效票有54票,投票率4成2,江的在地優勢以及年輕應是勝選原因,江上午也表示,一旦當選,將盡速啟動讓人民有感的改革項目。

盧秀燕表示,已與江主席通過電話,恭喜他選上主席,也期勉他帶領黨走向改革,尤其更要聆聽年輕人的聲音,團結眾人,任重道遠。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