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優先媽祖不慶生! 新港奉天宮宣布取消媽祖聖誕活動

▲新港奉天宮取消三月媽祖生系列活動取消。(圖/記者翁伊森攝)

▲新港奉天宮宣布取消三月媽祖生系列活動。(圖/記者翁伊森攝)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因應嚴重特殊傳染肺炎(covid-19,簡稱新冠肺炎)國際疫情,加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於3月5日公布之公眾集會指引,提醒辦理集會活動應進行風險評估,經新港奉天宮董事會決議,取消3、4月主辦活動。

▲新港奉天宮取消三月媽祖生系列活動取消。(圖/記者翁伊森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月媽祖生系列活動取消。(圖/記者翁伊森攝)

新港奉天宮依據中央流行疫情中心,取消媽祖聖誕系列活動,有4/14 六佾獻壽‧媽祖聖誕三獻大典、4/15 庚子年媽祖生歌星聯歡晚會,積極配合政府防疫。


新港奉天宮表示,提供線上點光明燈、安太歲,民眾也可以隨喜樂捐。想要還金虎爺發財金的民眾,也請多利用ATM匯款。另外,網路擲筊也可以祈求媽祖靈籤,歡迎多加利用。廟方同時呼籲,勿慌張,養成個人衛生的好習慣,並做好自主健康管理,咳嗽戴口罩、肥皂勤洗手。

►對抗病毒靠這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