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車故障熄火冒濃煙 警借桶「挖水溝水」撲滅成功救援

▲小貨車因車體老舊拋錨在路邊,車頭也冒出陣陣濃煙,駕駛嚇得趕忙報警求援。(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小貨車因車體老舊拋錨在路邊,車頭突然冒出陣陣濃煙,駕駛嚇得趕忙報警求援。(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台中市大甲區1名賴姓女駕駛(61歲),3日下午4時許,開著小貨車載著先生,行經國道3號通霄交流道橋下時,貨車突然故障熄火,賴女立刻將貨車停在路邊,突然車頭冒出陣陣濃煙,趕忙報警求援,警方到達時借來水桶,並利用水溝水撲滅火勢,所幸沒有人員傷亡。

通霄警分局烏眉派出所副所長李建國表示,3日下午4時40分接獲通報,指出在國3通霄交流道橋下時(苗128線道路)上有1輛小貨車停在路邊,車頭冒出陣陣濃煙,警方到達時發現賴姓女駕駛與先生已經逃出車外,無助佇立在路邊揮手求救。

▲消防隊隊員花了20分鐘順利將引擎內的火花撲滅,拖吊業者經警方連繫也隨即到場,將車輛移置修車廠。(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消防隊員花了20分鐘順利將引擎內的火花撲滅,拖吊業者經警方連繫也隨即到場,將車輛移置修車廠。(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消防隊隊員花了20分鐘順利將引擎內的火花撲滅,拖吊業者經警方連繫也隨即到場,將車輛移置修車廠。(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李建國表示,該地點為主要道路,往來車流眾多,擔心發生二次危害,警方立即在現場進行交通疏導,並火速向交流道旁住戶商借水桶,於苗128線道路旁水溝提水,與其夫李男合力澆灌車身,避免引擎溫度持續上升造成星火燎原,讓火燒車事故發生,造成更大損失。

賴女向警方表示,3日下午與丈夫李男從大甲出發準備到通霄鎮市區冾事,當車行經事發地點時,可能因貨車車齡將近20年,車體老舊加上故障,才使得車頭處突然冒出濃濃黑煙;警、消到場灌救後,車輛終於不再冒煙,狀況於20分鐘後順利解除,拖吊業者經警方連繫也隨即到場,將車輛移置修車廠,賴姓夫婦對警消能立即到達現場,成功協助他們排除困境連聲道感謝!

►點我超越韓國愉快體驗

►防疫升級!苗警為降低感染風險 減少酒駕取締及停用酒精感知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