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向蔡阿嘎道歉後還是「被出征」 任職國小電話被打爆…無辜受牽連

▲臉書版主陳元銘要網友不要打擾學校。(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臉書版主陳元銘要網友不要打擾學校。(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知名網紅蔡阿嘎與懷孕8個月的妻子二伯外出,遭手持鐵鎚的黑衣人打傷,妻子嚇到宮縮送醫,彰化一名某小學老師看完報導後留下一句「輕敲兩下,又上新聞,還是很賺」,沒想到掀起網友肉搜,意外讓學校曝光,有7萬多人彰化臉書社團版主陳元銘說,這已經嚴重影響到學生的課業作息,請各位鄉親網友不要騷擾學校。

陳元銘在臉書寫下「前主任老師發言評論蔡阿嘎夫婦與胎兒事件,請各位鄉親網友不要騷擾學校,這已經影響到學校師生的課業作息!校長、現任主任、其他課堂老師、行政等不應無辜被牽連,感謝大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名老師的舉動沒想到竟然引發軒然大波,老師上午也說,家人及個資全部被攤開,讓他陷入前所未有的恐慌中,而陳元銘說,經過一夜之後,學校的電話被打爆、老師們接電話接到手軟,甚至被點名的主任也無辜遭受波及,也在網路拜託網友真的不要再打電話到學校,打擾學生作息,也破壞學校的教學品質。

這名老師雖然請假沒到校上課,但上午也出面對於自己的行為向蔡阿嘎道歉,並表明嚴厲譴責暴力,網友也說「真的,老師已經道歉了,該還給孩子一個快樂的學習環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