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酸蔡阿嘎「又上新聞」慘遭肉搜!國小師現身鞠躬道歉:不知二伯被打到宮縮

▲▼酸蔡阿嘎「又上新聞」慘遭肉搜!國小師現身鞠躬道歉:不知二伯被打到宮縮。(圖/翻攝畫面)。

▲國小老師現身道歉。(圖/地方中心翻攝)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網紅蔡阿嘎與懷孕8個月的妻子二伯外出時,遭一名手持鐵鎚的黑衣人打傷,妻子嚇到宮縮送醫,引起各界關注,彰化某國小老師在網路留言「輕敲兩下,又上新聞,還是很賺」,引發網友撻伐,該名老師的臉書一夜之間被數千筆留言灌爆關版;這名老師今天也現身表示,他並不鼓勵暴力也譴責暴力,要向蔡阿嘎道歉。

▲老師在《ETtoday新聞雲》的新聞底下留言,掀起網友熱議。

▲老師在新聞底下留言,掀起網友熱議。

這名國小老師說,他純粹只是看到新聞最先的版本,蔡阿嘎騎機車手被打2下,他心想騎機車都有戴安全帽,又戴上口罩,看到他的手被打兩下,才會在第一時間來留言,後來再看到新聞,才知道蔡阿嘎愛妻「二伯」懷孕被打到宮縮,嚴厲譴責暴力,真心要向蔡阿嘎道歉。

▲老師在《ETtoday新聞雲》的新聞底下留言,掀起網友熱議。

▲老師在新聞底下留言,掀起網友熱議。

這名老師也說,沒想到這一番言論,引發軒然大波、網友肉搜,將他與家人全都攤在陽光底下,就連彰化各大臉書社團幾乎被傳遍,早知道就不要留言,為自己、家人及學校都帶來困擾。

▲▼ 嫌犯攻擊戴口罩攻擊百萬Youtuber蔡阿嘎,隨即徒步往巷弄逃逸。(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 嫌犯攻擊戴口罩攻擊百萬Youtuber蔡阿嘎,隨即徒步往巷弄逃逸。(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這名老師今天雖向學校請假,但仍親自現身說明強調,真心希望蔡阿嘎接受他的道歉,他相信台灣是個自由言論的國家,明天天一亮還是會如期到校上課。

出稿時間:1121

更新時間:1210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蔡阿嘎被攻擊。(圖/翻攝自YouTube/蔡阿嘎)

▲蔡阿嘎遇襲。(圖/翻攝自二伯IG)

►酸蔡阿嘎「又上新聞」慘遭肉搜!國小師現身鞠躬道歉:不知二伯被打到宮縮

►嗆蔡阿嘎小學主任「緊急道歉」:早知道就不留言! 臉書關版神隱…學校也遭灌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