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妹跑中山大學!拎2杯珍奶「都被叼走」超傻眼 網秒曝行凶照:是日常

▲▼             。(圖/翻攝自Dcard)

▲原PO去中山大學外送,結果餐點被猴子搶走。(圖/翻攝自Dcard)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外送平台興起,各種人都可能有需求,讓外送人員除了會遇到各種顧客,也要應付途中的狀況,像是外送的餐點被動物搶走之類的。一名女外送4日要送珍奶到中山大學宿舍,但因為找不到宿舍,就放下飲料,想跟客人確認地點。沒想到,2杯珍奶就被猴子叼走,讓她超傻眼,直呼是「最瞎的外送經驗」。

這位熊貓外送妹4日晚間在《Dcard》發文「送foodpanda途中飲料被幹走」,文中表示,「就在剛剛……我悠閒地聽著音樂,悠閒地邊騎車邊大唱,騎到中山大學(柴山)宿舍,要把客人的珍奶送到客人手上」,結果到宿舍附近後,她卻找不到宿舍。於是原PO就放下珍奶,打給客人想問對方在哪裡,「結果……珍奶就被猴子叼走了!還兩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Dcard)

▲原PO貼出自己和客服的對話截圖。(圖/翻攝自Dcard)

第一次遇到被猴子搶走餐點的情況,外送妹相當傻眼,只好聯繫客服求助,「呃……我送中山大學宿舍那邊有猴子,猴子把我的飲料都叼走了……」客服到這條超荒謬的訊息,相當淡定地確認「兩杯都被叼走了?」原PO則是無助「對……」「有兩隻……我不敢跟他們搶。」

接著客服回應「請你拍照看看」、「猴子和餐點拍(得)到嗎」、「客服處理中」,原PO更加無奈「猴子叼走後,馬上就跑走躲起來了……」。最後也在文末表示,「客服還要我拍猴子叼珍奶的照片,嗚嗚嗚,當下很怕我就趕快走了,沒拍到啊啊啊!」「最瞎的外送經驗……我根本不敢跟客人說你的飲料剛剛被猴子幹走了。」

看到貼文後,其他人都笑噴,「更可怕的是兇手目前還逍遙法外」、「所以我才覺得,猴子如果不是保育類,可能會被打死」、「猴子:去講啊!說是我幹走的啊」、「沒事的,中山日常」、「中山的猴子真的兇」、「猴子真的很可怕很兇殘,沒搶是對的」、「那邊的猴子真的沒在客氣的,被偷鹹酥雞的路過」、「我的AirPods 因為沒有戴緊掉到地板,結果被猴子拿去吞掉。」

▲▼             。(圖/翻攝自Dcard)

▲▼網友紛紛貼出猴子行凶照。(圖/翻攝自Dcard)

▲▼             。(圖/翻攝自Dcard)

原PO也在留言處認同「猴子如果不是保育類,可能會被打死」的說法,直呼「我好氣啊!騎了很久的車,到了還被叼走」,並透露後續,「後續就是……讓猴猴享用珍奶,然後客服把單取消。」還有中山大學的女同學出面安慰原PO「我們完全相信你的飲料是被猴子搶走的」,留言中也有許多猴子們搶飲料、喝珍奶的畫面,讓網友笑翻。

►防疫隨身寶!你需要這個75%酒精乾洗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