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護80元便當長這樣!對比台商隔離餐…賣相好可憐 她心疼:男友都吃不飽

▲▼             。(圖/翻攝自Dcard)

▲原PO貼出醫療人員的便當照。(圖/翻攝自Dcard)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讓一線醫療人員吃飽、保護好這些防疫人員是相當重要的工作,但就有女網友貼出一張照片「隔離台商的便當v.s.醫療人員的便當」,心疼醫護方「到底是醫院便當太可憐還是隔離所便當太豐盛?」更直呼「希望大家能夠稍微體諒吃不飽還要上戰場抗疫的各界人士。」

這位女網友在《Dcard》貼文「隔離台商的便當v.s.醫療人員的便當」,文中提到武漢台商包機回台時發生小風波,也就是有某台商在微信貼出隔離所便當照片,並表示「還有13天,還有好幾餐這樣的在等我們」,雖然台商沒有明指不好吃,但嫌棄意味濃厚,當時引發許多台灣網友不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Dcard)

▲前陣子武漢台商回台隔離時,發微信嫌棄便當。(圖/翻攝自Dcard)

原PO文中說,雖然這件事情已經有一段日子了,但他突然想到之前和男友的對話,就想拿來PO一下,「當時某台商在抱怨隔離所便當難吃,然後我就叫我男友傳給我他們醫院的員工便當,據說原本一個70塊漲到80塊,長得像以下這樣:」、「p.s.他絕對沒有把主菜拿掉。」

只見原PO男友的便當中,一大格都是白飯,旁邊4個配菜格分別放著一小塊肉,和三樣配菜,白飯旁則擺著一顆像是丸子或醃漬物的東西,餐盒到處都可以看見留白的地方。對比武漢台商在隔離所的餐盒,除了有大雞腿、煎魚雙主菜,還多達4、5樣配菜,便當盒整個被塞得滿滿。

▲▼             。(圖/翻攝自Dcard)

▲原PO大嘆,「是醫院便當太可憐,還是隔離所便當太豐盛?」(圖/翻攝自Dcard)

原PO忍不住大嘆,「嗯……是醫院便當太可憐,還是隔離所便當太豐盛?」更透露這樣的便當根本吃不飽,「為我男友醫院的員工感到難過,據說他們男生根本吃不飽,還得抽空到樓下超商覓食。」最後她也心疼直呼,「希望大家能夠稍微體諒吃不飽還要上戰場抗疫的各界人士,謝謝!」

►防疫隨身寶!你需要這個75%酒精乾洗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