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因應防範新冠肺炎 基隆市政府大樓防疫消毒再升級

▲ 因應防範新冠肺炎 基隆市府大樓防疫消毒再升級。(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 因應防範新冠肺炎,基隆市政府大樓防疫消毒再升級。(圖/基隆市政府提供,下同)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基隆市政府為保護洽公民眾及市府同仁的健康,綜合發展處長黃駿逸表示,市府在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不久,即2月7日起已實施進入市府大樓必須測量體溫的措施,凡額溫超過37.5℃或有急性呼吸道感染症狀者不得進入,並建議儘速自行就醫,同時備有酒精供入內者做手部消毒,實施以來,情況非常良好。

處長黃駿逸表示,隨著疫情發展,市府也持續加強市府辦公環境清潔工作,包括各樓層公共區域的樓梯扶手、地板、廁所及其走廊,每日進行擦拭消毒作業外,並在電梯內外按鈕及各樓層公用飲水機按鈕使用貼膜,定期更換,每日早晚各乙次以酒精擦拭消毒。另外,也在電梯內裝設自動感應酒精消毒機。

此外,基隆市府大廳播放防疫宣導短片,讓進出市府大樓的民眾也可獲得防疫的正確觀念。黃駿逸說,希望透過這些防疫措施,讓民眾洽公和市府員工辦公都安心。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 因應防範新冠肺炎 基隆市府大樓防疫消毒再升級。(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 基隆市府持續加強辦公環境清潔工作,各樓層公共區域每日進行擦拭消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