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假釋犯破壞腳鐐逃亡 強盜西施6000元飛車躲1天遭收押回籠

▲▼ 花蓮通緝犯剪斷電子腳鐐逃往台北 。(圖/記者蕭可正翻攝)

▲歐力源因性侵案坐牢假釋出獄,卻破壞電子腳鐐(右)逃亡還犯下強盜案。(圖為資料照/記者蕭可正翻攝)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有性侵前科正在假釋中的花蓮男子歐力源,2日自己破壞電子腳鐐離開住處,到台北市強盜1名檳榔西施6000元,再繼續開車往高雄逃逸,警方在3日將他逮捕移送士林地檢署由檢察官聲請羈押,士林地院認為,歐已坦承相關犯行,又有逃亡事實,4日上午裁定依加重強盜罪嫌將他收押。

據了解,歐力源因再1997年涉嫌開計程車,載女乘客到陽明山上性侵得逞,遭判處無期徒刑,2017獲得假釋,但必須配戴電子腳鐐,但疑因積欠10萬元賭債,為了躲債,破壞腳鐐開車北上,並在台北市大同區臨時起意強盜檳榔攤西施。

北市警方獲報強盜案後隨即展開調查,追查歐力源一路驅車南下,最後在高雄燕巢區一帶將搭逮捕,士林地檢署3日深夜將他依涉嫌加重強盜罪嫌,且有破壞電子腳鐐逃亡的事實,聲請羈押,因夜間不訊問,法院4日上午開庭後裁定將他收押到台北看守所。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這裡有肥羊要處理」 男子藉故發狠逼友人簽本票…外國女勸架被罵Bxxxx

賀!學生考取頂尖大學 「我沒去上過課」班主任亂貼榜單被訴《個資法》

「下海賺錢未婚懷孕被嫌棄」 女師怒控前夫臉書po文誹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