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非法移工管理問題 蘇貞昌:緊急時刻應忙於防疫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日前確診的第32例更是非法外籍移工,讓外界關注未登記在案的移工是否會成為防疫破口。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2日表示,對移工們的健康都非常注意,但不是在忙著防疫時去做其他方面的事情。

▲▼行政院長蘇貞昌視察防疫指揮中心。(圖/ETtoday直播)

▲行政院長蘇貞昌視察防疫指揮中心。(圖/ETtoday直播)

蘇貞昌2日上午到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視察,針對非法移工管理問題,他表示,很感謝這些移工們,也對他們有周到、公平的照顧,不過移工變成非法是不好的;現在正值防疫疫情緊急時刻,大家都忙於防疫,移民署、警察人員甚至醫院都很關心移工健康,但是不是在忙於防疫時又去做其他方面的事情。

蘇貞昌呼籲,移工為台灣不論是經濟發展或照顧都有貢獻,他們會照顧為台灣努力的移工們,「但不希望是非法的,非法等於受不到照顧,這樣對移工也不好!」希望移工對台灣這最友善、公平的國家有信心。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新冠肺炎再添5例!4例為案34醫院接觸者「護理人員中鏢」
軌道運輸第一槍!北捷:耳溫超過37.5度將拒載
確診印尼女看護「搭公車」影片曝光!全程都有戴口罩

更多熱門新聞...

「假公文」近日狂攻府院、衛福部 別轉傳!小心關3年罰300萬
視察防疫行程滿檔 侯友宜:超前部署!不要事後才說早知道
防非法移工成防疫破口 黃珊珊盼中央啟動「自首專案」

居家防疫,內外大掃除的時刻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