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車前量額溫38.4度!客運妹「我退票了」顧慮他人 網淚讚:妳是好的示範

▲▼春節七天連假明天即將展開,1/22下班時分台北轉運站已經湧現返鄉搭車人潮。(圖/記者湯興漢攝)

▲現在搭客運也要量體溫才能上車。(圖/記者湯興漢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新冠病毒(COVlD-19)疫情延燒,許多國道客運業者提升防疫措施,若乘客有發燒狀況或不戴口罩,可表示拒載。一名女網友近日發文表示,她要搭客運前,櫃台小姐幫她量額溫,結果明明沒有半點不舒服,卻量出38.4度。最後她選擇退票,為了其他人的安全先回家,「希望大家都能將心比心,有發燒的可能就多注意些。」

這位女網友在《Dcard》貼文「客運量額溫」,說櫃台小姐在她上車前幫忙量了額溫,結果竟然高達38.4度,可是她沒有半點不舒服。櫃台小姐看到後,以為是額溫槍壞掉,拔掉電池重裝一次後,再量卻還是差不多溫度。櫃台小姐再把額溫槍拿來量自己跟司機,溫度卻顯示正常,代表原PO額溫真的就是超過標準37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就這樣,我前前後後被量了至少5次,車上乘客都死命的盯著我(其實有點可怕),最後,我退票了」。原PO直呼,雖然她所有的行程都要往後推,但為了大家的安全她選擇先回家。後來女網友回到家,再量體溫時就變回36度左右,讓他鬆了一口氣,幸好是虛驚一場。不過她最後也說「希望大家都能將心比心,有發燒的可能就多注意些。」

看到貼文後,就有網友忍不住讚賞原PO,「在現在這樣的狀況下,額溫可能是沒有辦法的辦法了,雖然可能造成誤差,但為了疫情控制也只能稍微忍耐一下了。委屈原po了,也很感謝妳做出很好的示範」、「謝謝妳很為大家著想,一堆自私的人一定吵說要上去。」

►防疫隨身寶!你需要這個75%酒精乾洗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