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男猝死街頭!檢警赴板殯相驗 針對「咽喉」採檢確定有無新冠肺炎

▲▼男子猝死街頭,檢警赴板殯相驗。(圖/記者陳豐德攝)

▲劉姓男子猝死街頭,檢警赴板殯相驗。(圖/記者陳豐德攝)

記者陳豐德、陳韻如/台北報導

台北市1名48歲劉姓男子猝死街頭,而事發後有消息傳出,劉男是自主健康管理對象,但經過調查,他與確診患者有過地緣關係,並有過短暫接觸,但經評估為低風險感染,僅是「健康關懷」對象,非自主健康管理對象。警方2日報請台北地檢署相驗,法醫也依照檢察官指示針對咽喉的特殊部位慘檢,後續將送交相關單位確認是否有新冠肺炎病毒。

台北市消防局1日中午接獲報案,指稱一名男子倒在某家便利超商外,已經失去意識,立刻派人前往搶救,送到聯合醫院和平院區急救。不過,救護人員抵達時,該名男子已經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男子猝死街頭,檢警赴板殯相驗。(圖/記者陳豐德攝)

▲法醫針對咽喉等特殊部位採檢,將送交相關單位確認有無新冠肺炎病毒。(圖/記者陳豐德攝)

由於劉男曾與確診案例有過地緣關係,並有過短暫接觸,但經過評估後他為低風險感染,且也已超過14天隔離期,因此他僅是「健康關懷」對象,非自主健康管理對象。

此外,2日下午劉男遺體也被送往板殯進行相驗,法醫也依照檢察官指示於咽喉等特殊部位採檢,後續將送交相關單位確認是否有新冠肺炎病毒,並無解剖,而詳細的死因也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更多新聞】

管理員不在…外送員默默爬「17樓」!一見顧客還狂道歉:拍謝,餐點晚到了

血友病童母遭砲轟!「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臉書謝上帝:給我力量走正確的路

到墾丁民宿幫忙!水上教練深夜騙看梅花鹿 沙灘上7天「強硬訓練」4回:暗才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